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有哪些区别 应该戴在哪个手指上

2020-01-14 15:5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917203 (1).jpg

  订婚仪式上最重要的一个流程,就是情侣双方互相交换订婚戒指来表示互相认定,那么订婚戒指应该戴在哪个手指上,和结婚戒指有哪些区别呢?

  一、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有哪些区别

  1、含义不同

  订婚戒指,顾名思义就是在订婚时戴的戒指,表示两人订立婚约,准备结婚了;而结婚戒指是结婚时戴的戒指,是用来表示确定婚姻关系,说明脱离单身狗已经有了归宿的意思。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这两者在含义上是不同的哦!

  2、戴法不同

  订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中指上,表示已经有对象啦;而结婚戒指则一般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表示两人心心相印。这两者是有很大的不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