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可直接转账QQ 微信转账QQ具体操作方法

2020-01-15 08:0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4日,腾讯QQ正式公布,即日起支持微信直接转账到QQ,在微信“QQ钱包官方账号”中输入收款方QQ号、真实姓名和转账金额,即可实时转账。目前该服务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一定的限制,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那么微信怎么转账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7482015.jpg

  微信直接转账QQ方法

  一、微信转账到QQ

  1、关注QQ钱包官方公众号,进入转账页面

  2、输入收款方的QQ号码

  3、真实姓名和转账金额

  4、即可实时转账。

  转账成功后,收款方会在QQ上收到来自“QQ钱包(ID:QQwallet)”公众号的到账消息推送,其QQ钱包余额会自动更新。

  二、微信转账QQ条件

  1、用户在进行转账前,需要确认收款方已经开通QQ钱包并完成了实名认证

  2、同时需确保所输入的对方QQ号与真实姓名一致,才能顺利进行转账

  3、确保用户的资金能够准确、安全地流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