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适合过年听的十大歌曲 过年听什么歌喜庆

2020-01-15 10:3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适合过年听的歌曲有哪些?过年时一定要放一些喜庆的音乐才能有过年的气氛,那么哪些歌曲适合过年听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7673924 (1).jpg

  《欢乐中国年》

  《欢乐中国年》是孙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张俊以作词,卞留念作曲,是1999年春晚的开场歌曲。每当听起这个歌的时候总给人一种要过年的气氛!这首歌当之无愧的是属于过年听的喜庆金曲。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是全球华人所共知的听了唱了千百遍的贺年歌曲,该歌为陈歌辛(陈钢的父亲)所作,姚莉原唱。后来这首歌被很多歌手翻唱,邓丽君、卓依婷、张小英、林美惠、韩宝仪、谢采妘、高胜美、罗宾、钟盛忠、雁卿、陈良全、江家荣、焦恩俊、罗时丰、刘紫玲、刘清沨、夏日风采、张帝、小萍萍、四千金、*………从60后,70后,80后,到90后,00后,10后,无不喜欢这首脍炙人口的拜年歌。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是香港艺人刘德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刘德华与李安修作词、陈德建作曲、伍卓贤编曲。2005年元宵晚会上该歌曲获得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歌舞类三等奖。

  《好运来》

  《好运来》是车行作词,戚建波作曲,祖海演唱的歌曲,收录于祖海2004年1月17日发行的《好运来》专辑中。《好运来》是歌曲《好日子》的姊妹篇,这首歌不仅曲风欢快、喜庆祥和、旋律优美,歌词更是琅琅上口、亲切而不失大气,字里行间充满了真挚的祝愿和深切的人文关怀。2004年,该曲获中央电视台“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歌舞类二等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