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适合在下雪天发的说说 适合下雪天发的说说有哪些?

2020-01-15 11:0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适合下雪天发的说说有哪些?进入冬季之后多地都开始下雪,大地处处银装素裹充满了诗情画意,在这么美的时候当然少不了要发朋友圈来分享了,那么你知道适合下雪天发的说说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50595.jpg

  1.下雪了,好想变成雪花,这样就可以落在你的肩头。

  2.下雪的时候,一定要约自己喜欢的人,出来走走,因为一不小心,就一起白了头!

  3.我畏惧寒风却偏爱下雪,我害怕喝酒却喜欢喝醉的感觉。

  4.下雪天,你背着我一步步的走着,雪花落在头发上,白白的,我以为,这就是一辈子。

  5.下雪天,你想一起走到白头,我却怕你着凉。

  6.晴天适合相见,雪天适合思念。

  7.也许我们真的长大了,小时候看见下雪会说“哇,下雪了”。长大后会说“我靠!又下雪”。

  8.最美不过下雪天,和你一起路过的白色街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