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沾福卡可以沾全家福吗?沾福气怎么使用沾到全家福的几率大

2020-01-15 11:05: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成为每年春节前的一个习惯性活动,很多人都会参与到集五福的活动中。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增添了全家福卡,但是却比较难获得,但是使用沾福气卡有机会从朋友那里沾到自己想要的福卡。那么全家福卡有什么用?怎么使用沾福气卡沾到全家福的几率大?

  支付宝全家福卡是什么

  去年五福一上线,有机会开出“帮还全年花呗“大奖的“花花卡”就成为最受欢迎的福卡。今年的“全家福卡”是在“花花卡”基础上升级而来,寓意“福传万家”,中奖权益也加码成了“帮全家还全年花呗”。

  支付宝全家福卡有什么用

  得到全家福卡即有机会赢取“帮还全家花呗”大奖,具体可以还多少上限的花呗额度以及获奖名额,在活动开始后支付宝官方会正式公布。

  支付宝全家福卡怎么获得

  参考去年获得花花卡的方式,今年在玩法上可能和去年差不多,具体获得的方法如下:

  1、支付宝扫一扫的AR模式,扫福字,可随机获得福卡。

  2、蚂蚁森林浇水,去给“新春福气林浇水,可随机获得福卡。

  3、支付宝钻石会员可获得专属套卡,里面包含3张稀缺福卡:全家福卡、沾福卡、敬业福。

  4、让亲朋好友送给你。

  5、用沾福卡去复制别人的全家福卡(这个方法比较容易获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