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0条适合春节大年初一发的朋友圈说说 吉祥满满

2020-01-15 14:3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7674517.jpg

  大年初一头一天,既是告别过去告别昨日,也是新的一天新的希望,如果想在这天发朋友圈说,那么祝福亲友的吉祥话是最合适不过的,以下给大家介绍40条,供大家参考:

  1、 太阳送给你温暖,月亮送给你温馨,星星送给你浪漫,雨水送给你滋润,我送给你祝福!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祝你春节快乐!

  2、 欢度春节喜洋洋,燃放爆竹沸洋洋,但是不能懒洋洋,切勿大意美洋洋,千万小心“红太狼”,更要小心“灰太狼”,大小爆竹如是“狼”,若不提防被咬伤,大人监护小人放,爆竹响了乐洋洋。

  3、 春节来临心情好,风景入目挑一挑,帘卷西风你莫听,夜凉如水你莫察,黄花落地你莫看,没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运连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4、 春节好,你生气了就去放鞭炮;过年好,我做错事了你也给拥抱;团圆好,聚少离多的日子真煎熬!亲,过年真好!愿我们甜甜蜜蜜恩恩爱爱一直到老!

  5、 春节到了,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