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锦衣之下林菱和今夏是什么关系?林菱身份结局解析

2020-01-15 14:5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锦衣之下》正在热播,剧中陆绎中毒昏迷在丐叔的指引下找到了医仙解毒,而林菱也在这个时候上线了。林菱对今夏非常好,这让人不禁猜想林菱和今夏是什么关系?林菱的身世什么?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0114162313427987.png

  锦衣之下林菱的***是什么:

  在剧中,林菱医术高超却隐居桃林不问世事,陆绎、今夏等人的出现打破了她原本平静的生活。其实林菱是今夏母亲的妹,是今夏的小姨。

  林菱其实在看到今夏之后,就猜到了今夏的身份,所以对今夏特别好,但是她又怕自己认错了,所以一直等着见杨程万。后来,杨程万终于过来和他们汇合,确认了今夏的身份和,两人终于得以相认。

  她喜欢的人是丐叔还是严世蕃:

  林菱喜欢的人是丐叔。

  严世蕃是奸臣严嵩的儿子,是心机重、城府深的一个人。据说他喜欢林菱,但是林菱并不喜欢他,两人也不可能在一起。多年前,林菱的姐姐嫁给了首辅夏言的儿子夏长青,两人育有一女,这个孩子就是今夏。严嵩陷害夏言,导致夏家满门被杀,只有今夏逃过一劫。作为姻亲,林家也受到牵连,被抄家灭门。当时林菱并不在家,所以逃过一劫。严世蕃是林菱仇人的儿子,不管他是不是喜欢林菱,两人也不可能在一起。

  最主要的是,林菱并不喜欢严世蕃,她喜欢的人是丐叔。故事的最后,林菱和丐叔牵手在一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