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本命年可以结婚吗 本命年结婚好不好 有哪些忌讳

2020-01-15 16:03:0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518678.jpg

  结婚要看个良辰吉日是我们老一辈留下来的习俗,不过如果正好赶上了新人其中一方的本命年,那这个婚期是好还是不好呢?

  老一辈的经验告诉我们,本命年不能结婚,这是迷信说法,我们要相信科学,破除迷信。本命年只不过是一种说法而已,和其他的年份没有根本上的区别。

  但是,若说是从一些讲究说法来看,其实并不是每个人本命年结婚都不好,只要是你的属相不是龙、马、鸡、猪就可以结婚,因为这四个属相于十二地支是相吻合的,所以在本命年结婚就会有很多的不顺,当然结婚以及婚后的生活也就不顺,所以除了这四个属相,其余的属相是可以在本命年结婚的。

  本命年结婚更应该好好的和自己的爱侣多加交流,只有处理好两个人的关系,精神上达到一致,才能在生活上互相关心,互相关爱,即使是遇到了矛盾,也会一条心的,冷静的去处理问题,当然在以后的生活中,千万不能激化矛盾,更不能揭短,这样才能保证婚姻幸福稳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