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丹麦现反重力瀑布奇景 逆流而上直冲470米高绝壁

2020-01-15 16:35:1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近日,在丹麦法罗群岛,41岁的游客萨米在悬崖边看到一条“逆流而上”的瀑布,海水直接冲上了470米高的绝壁,在顶端散开来。

  据《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在丹麦的一处岛屿上,人们惊讶的发现了一条“反重力瀑布”,画面让人难以置信。

  首位发现这个奇观的是41岁的萨米雅·各布森(Samia Gibson),他在悬崖边正欣赏法罗群岛的美景,忽然发现了这条由旋风制造的“反重力瀑布”,当时就直接看呆了。

  他说,他亲眼看着海水飞上了高470米的悬崖顶端,从悬崖的底部到顶部形成了一条“瀑布”。

  对此,气象专家表示,这种现象是由于海洋漩涡制造出了一种螺旋状的气柱,在悬崖的边缘处,气柱快速旋转,在水面上形成了一股“龙卷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