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地陷男孩母亲遇难 黄衣救人男孩母亲是一名村医

2020-01-15 18:1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截至1月14日22时,青海西宁地陷已致9人遇难。新京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黄衣男孩母亲张某不幸遇难。据了解,张某是海东市化隆县东风村唯一的一名村医。当地村民表示,张某很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大家知道她遇难的消息都很难过。

�к�.jpg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1月13日,西宁市红十字公交站地面坍塌,一辆公交车陷入坑内。事发时,一名身着黄色衣服的小男孩勇于救人的行为引发关注。目前该小男孩身体已无大碍,其母亲张某不幸遇难。

  今日,遇难者张某的家属告诉新京报记者,他们正在处理后事。据了解,张某是海东市化隆县东风村唯一的一名村医。

  一名在该村经营小卖部的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张某的父亲曾是村医,在父亲去世后,张某接替父亲成为村里唯一的一名村医。该村民称,张某人很好,经常给村里的老人测血压、量血糖等。得知张某不幸遇难,村里很多人都很难过。

  另一名在东风村开电焊铺的村民称,张某生前很关心老人,与左邻右舍的人都相处和谐。对于张某遇难一事,该村民表示得知消息后自己很难过,“就这么一个村医,很可惜”。

  1月13日17时30分许,青海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一公交车站附近地面突然塌陷,一辆搭载乘客的公交车掉入坑中。事发时一名小男孩勇于救人的行为引发关注。

  据新京报报道,今日(15日),记者从男孩表姐处获悉,男孩今年13岁,事发时他的妈妈和哥哥掉入坑中,哥哥遇人施救时还喊要先救妈妈。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男孩母亲已经不幸遇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