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罗斯被罚2.5万美元 好好先生情绪失控向看台扔笔

2020-01-16 08:36:24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NBA官方宣布,对昨天在比赛中将一支笔扔入看台的活塞后卫德里克-罗斯罚款25000美元。

74152497j00q44dxb002yc000m800rrc.jpg

  昨天,活塞主场110-117不敌鹈鹕,在加时赛最后37秒,正在板凳上看球的罗斯突然将一支笔扔向看台。NBA副总裁范德维奇宣布对他处罚25000美元。

  按照NBA的规定,球员不得将比赛用球、发带、牙套、鞋子、水瓶甚至座位坐垫扔上看台,违规者都将被处罚。

  罗斯这场打得并不差,拿下23分8助攻,但输球让他们无比沮丧。第四节最后30秒,他的一个打板进球将比分扳平,但在最后,他们还是无法避免输球的命运。

  这样的处罚对于罗斯来说,比较罕见。因为他一向就是个好好先生,比赛中比较冷静,很少出现情绪失控的场面。但在这场比赛,他失态了。

  本赛季至今,替补出场的罗斯场均18.0分2.4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9%,在多场比赛中成为关键先生,帮助球队拿到胜利。如果他继续这样的表现,将是最佳第六人的大热人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