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农夫山泉称毁林图片为摆拍 举报者:事实摆在眼前

2020-01-16 10:5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16105558.png

  1月15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官微上发布“农夫山泉就武夷山事件郑重声明!”,农夫山泉 声明称,该公司取水项目取水点位置不在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内,项目手续合法合规。而网络上流传的“农夫山泉毁林”事件中,部分举报图片系摆拍,存在刻意误导的情况。声明还称,举报者与农夫山泉存在利益纠纷。

  对此,举报者强雯则回应称,“事实摆在眼前,违法就是违法”,农夫山泉“黑白颠倒血口喷人转移焦点”。强雯表示,“林业部门今天冒雨在山上种树……官方的行为已经很明显了……事实摆在眼前,违法就是违法,但农夫山泉不但不认错不道歉,还黑白颠倒血口喷人转移焦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