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王动画剧将开播 温子仁担任制作人

2020-01-16 10:5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海王动画剧将开播 温子仁担任制作人

  海王为主角的3集DC迷你动画剧《海王:亚特兰蒂斯之王》将登陆华纳的新流媒体平台HBO Max,《海王》导演温子仁任该剧执行制作人。

  聚焦海王开始掌管水中王国的王位之后的故事,当王不是个轻松的工作,尤其是有个半血兄弟也想登基、陆地人在水下搞事情、远古的邪恶又时常来威胁的时候。要证明自己是王的正确人选,海王必须学习新技能,并信任Vulko和湄拉——有控制水的能力的公主,他那时断时续的恋人。

  Victor Courtright(《Thundercats Roar!》)和Marly Halpern-Graser(《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担任运作人和执行制作人,华纳动画等制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