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e租宝受害人收到约三分之一退款 投资人:能接受

2020-01-16 13:4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61e89b74ly1gay94f773ej20go0b4qe8.jpg

626ece26gy1gay90y9x97j20jg0m3wfn.jpg

  1月16日上午十点多,一位杭州的e租宝受害人收到了她的退款!本报记者独家获悉,e租宝退款比例为35%!对于这个退款比例,多名投资人表示能接受,“因为事情过去都四年多了,都快忘记这笔钱了……一开始事出的时候还比较想要全部拿回来,过了一年就没抱什么希望了。现在返还感觉像意外之财了。”投资人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