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万科创始人王石回忆人生至暗时刻:一直自卑

2020-01-16 14:2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16143310.png

  近日,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接受凤凰网财经《封面》节目的专访。专访中王石回忆人生至暗时刻。2008年,“拐点论”让万科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接踵而至的“捐款门”更是让王石个人声誉跌到了谷底。“当时已经做好了被‘乱棍’打死的准备”,也正是这一年的遭遇,让王石开始反思人生。“从过去到现在,我其实不是很有自豪感,也并没有觉得自己了不起,反而有些自卑”。“我遗嘱上,不会插个标杆写‘爱惜生命,人生无常’,这样活着没有尊严。我不会安于享受,我的人生一定要活得很精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