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恒预告曝郑爽猛料 张恒喊话周四不见不散

2020-01-16 14:44: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郑爽前男友将自己的微博实名制后,疑似在和郑爽合作的软件上更新消息,预告每周四爆猛料,疑吐槽郑爽栽赃,现已“无须再忍”。

֣ˬ4.jpg

  根据张恒说法,他这段时间经常无法入睡,网络上的各种通稿、栽赃、陷害,还被叫“渣男”,但是现在已经无须再忍了,并且吐槽郑爽是“披着人皮的狼”。

  他还预告了每周四中午12点不见不散,“我也来写剧本”。

  此外,张恒疑似10月份起就在该软件上发文,称“人善被人欺”“一无所有”“颠倒黑白”“让你背锅,不得翻身”等。

  2019年12月,郑爽和张恒分手,但两人分得并不友好,疑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天眼查显示,两人合开“鲸谷座”公司,郑爽占股68%、张恒占股32%。律师称,若无约定,分手后“夫妻店”收益、债务等可依据股权比例划分。

  日前,静安法院的确已受理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案,目前该案正在审理当中。

  张恒个人资料简介

  张恒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和郑爽在一起工作相识并且相恋。他是90年代后的上海富二代。他毕业于美国著名常春藤盟校。身高188厘米。因为他爱上了女神,他成了这两个人的焦点。

  对于张恒,网上关于张恒的资料并不多,虽然是幕后,但是相信看过《这就是铁甲》的观众应该都会知道他,因为这就是铁甲赛事总监张恒,在之前的节目中曾经出镜。来源:深圳热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