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看学区房入学条件 购买学区房的3大好处

2020-01-16 15:2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5424624.jpg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家长为孩子上学而高价购买学区房,其实都是一样的道理,但是学区房却有很多条条框框,比如它的入学条件就难住了很多人。下面介绍学区房的入学条件以及到买学区房的好处:

  一、学区房入学条件

  学区房入学条件依所在城市的政策而定,但即使是在同一个城市,各个区对“就近入学”的规定也可能会有所不同。如在广州,有些名校因为生源过剩,对“就近入学”招录的学生户口转入时间做出了限制,这就使得即便购买了学区房,孩子也可能无法入读心仪的重点学校。

  所以,家长们在购买学区房之前,一定要到该区域学校就学区房入学条件进行详细咨询,包括入学的年限、同一套房的名额标准等,确定自己的购房行为和学校入学要求相吻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