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好的尤克里里怎么选购 这4点比价钱高低重要

2020-01-16 15:3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911647.jpg

  很多宝妈都在自己孩子小的时候就培养他们的艺术细胞,各种乐器就成为第一选择,尤其是尤克里里,既有细腻动听的音色,又身型小巧方便好拿。那么如何选购尤克里里呢?

  Step 1 品牌

  品牌的话呢,妈网百科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入门琴的品牌。Uma、TOM、Tauro这几个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呢,无论工艺,音色及品质的稳定性都是不断在成长提升的。

  Step 2 尺寸

  市场上常见的尤克里里有3种尺寸,第一种是21寸的,标准型,长度大约53cm;第二种是23寸的,长度大约59cm;还有一种是26寸的。喜欢弹唱可以选择21寸,喜欢指弹的可以考虑26寸,指弹弹唱都喜欢可以选择23寸。初学者的第一把琴,妈网百科推荐选择23寸的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