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剧唐人街探案三个故事的导演都是谁?唐探第三个故事剧情简介

2020-01-16 16:5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剧《唐人街探案》一共分为三个单元,由三个故事组成,一共只有12集。目前网剧唐探已经播到了最后一个故事,但是从一开始的口碑爆棚到现在的断崖式口碑下跌,可见第三个故事让很多观众都并不满意。那么网剧唐探三个故事的导演都是谁?第三个故事剧情主要是什么?

20200116023005433.jpg

​​​​​​​  网剧唐人街探案第三个故事导演是谁

  随着第三个故事上线,网剧《唐人街探案》的口碑开始垮台了,网友表示这和前两个个故事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甚至还有人吐槽第三个故事完全就是泔水……

  第一个故事导演:柯汶利

  《误杀》导演,短片《自由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实景短片提名。

  第二个故事导演:姚文逸

  电影项目《野摩托》入围第十届FIRST青年电影展创投会;2018年成为第三届青葱计划五强青年电影导演。

  第三个故事导演:来牧宽

       第三个故事导演是来牧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1996级,之前拍广告的。前几年主要拍摄的都是网剧和网络大电影。

  网友观点:陈思成是真的nb!前两个单元给了我们一场盛宴。第三单元虽然是泔水,但也是金主爸爸的要求,无法避免。庆幸没有把泔水加在前面两个单元……果然,陈思成是影视圈垃圾分类第一人。前八集看完,后面几集看不看的无所谓。等大年初一去看电影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