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过年租赁男女友1天2千 律师提醒谨防骗财骗色风险

2020-01-17 08:3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45f0ad3ec7fd56b838d1f34b307ca640.jpg​​​​​​​

  春节将至,大龄单身青年又开始被催婚,不少人动起脑筋——租个对象回家过年!拍客了解到,网上租对象500到2000不等,要通话看照片需先付费。

  对与春节租赁男女友回家过节的行为律师称,这种行为可能会导致诈骗骗色等事件,存在道德法律风险。

6a1b71a7995d2cdc857e874d78114cac.jpg

  不少网友表示:“这次的行为虽然大胆,但却是无奈之举。”“都是被逼无奈吧。挺扎心的。对象不是想有就能有的,父母时常唠叨。作为子女的我们几多心酸几多无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