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牛聚集贵州机场收茅台 投资3000万年增值会达210万

2020-01-17 08:57:0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b1ef9e19d48635a0b06346ce6a0c8ca8.jpg

  为促进贵州旅游业发展,茅台酒厂对外地飞往贵州8个机场的乘客有一个优惠政策:凭登机牌就能在机场的茅台专卖店,以1499元一瓶的价格购买2瓶茅台酒。近日,记者发现,有不少黄牛们聚集在贵州的机场,以2瓶800元的价格买乘客可以购买茅台酒的酒指标。黄牛说,他们以每瓶2200元的价格卖出后,能赚到600元。

  所谓“次新酒”,是指白酒出厂后,被民间买来自然存放,储藏了5到10年后,口感和品质大幅提升后的白酒。目前,真正产于1994年前的老酒越来越紧缺,而感受到老酒魅力的消费者也很难重新去喝新酒,因此,品质处于老酒和新酒之间的次新酒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