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央企已划1.1万亿元至社保 67家企业完成向社保基金划转股权工作

2020-01-17 10:02:42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E5%AE%B6%E5%BA%AD,%20%E4%BF%9D%E6%8A%A4,%20%E6%89%8B,%20%E6%88%BF%E5%AD%90,%20%E4%BF%9D%E9%99%A9,%20%E6%AF%8D%E4%BA%B2,%20%E7%A4%BE%E5%8C%BA,%20%E7%BB%84,%20%E5%85%B3%E6%B3%A8.jpg

       国新办今日就2019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介绍,中央企业从2018年开展试点以来,已连续四批向社保基金划转股权。到目前为止,67家企业已经完成了向社保基金划转股权工作,已累计划转1.1万亿。

  彭华岗表示,按照国务院要求,已经基本完成了社保基金划转工作任务。下一步工作主要围绕促使企业更好地提高效率、创造效益、创造价值,能够使得划转到社保基金的这些股权取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