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找乐子男子点燃流浪汉被子 伪装好心人嘘寒问暖让人费解

2020-01-17 11:50:2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2020年1月11日凌晨,东莞***长青街上演了一起“感人”故事……

  一双脚烧伤的“流浪汉”,无助地坐在长青街木凳上,一位有善心的“拾荒者”走过来“嘘寒问暖”,直至当日早晨10时许,***公安分局铁骑队员以迅雷之势,把这位陪伴左右“暖心”的“拾荒者”大叔抓个正着!”流浪汉”一脸茫然,警察蜀黍是不是抓错人了?

  1月11日凌晨4时许,一男子盖着被子,躺在长青街一木凳上睡觉。巡逻路过此地的***派出所队员发现木凳上的被子起火正在燃烧,立即叫醒该男子,并帮忙灭火。

  队员将火扑灭后,发现男子双脚已被烧伤,队员提出将男子送医院治疗,但伤者孙某表示要等天亮再前往医治。

  1月11日上午9时,***铁骑专门来到长青路,发现这名伤者仍然坐在长凳上,没有前往就医。经铁骑队员反复劝说,队员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孙某经医院初步诊断,双腿为二级烧伤。

  据了解,伤者孙某因未找到工作,为省钱,就在路边捡了一床被子,在长青南路走道木凳处过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