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加8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8最新消息被曝

2020-01-17 14:2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加8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8最新消息被曝

  近日一加8手机已经通过印度的BIS认证,消息称这款产品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登陆印度市场。

  据91mobiles报道,近日发现型号为“IN2011”的一加手机通过印度BIS认证;此前这款手机也通过了中国工信部认证,型号为“IN2010”,可以确认为一加8。关于发布日期,消息称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登陆印度市场。

  据目前爆料信息,一加8系列将有三款产品,分别为一加8Lite、一加8和一加8 Pro。其中后两款产品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Android 10操作系统和12GB内存;消息称一加8系列手机将采用无线充电技术。

  其他方面,近日一加8 Pro(型号为“IN2023”)现身Geekbench网站,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单核测试中得分为4296,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12531;其他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