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给好友浇水每天能得几张福卡

2020-01-17 15:3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给好友浇水每天能得几张福卡

  支付宝集五福的方式有很多,现在主要有五种方式集五福哦!,但是还有很多用户不知道支付宝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可以得几张福卡,下面一起看看吧!

  支付宝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可以得几张福卡

  支付宝今年集五福的方式多了一个在蚂蚁森林浇水获得福卡的方式,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给好友浇水哦!不是为自己浇水。

  每天在蚂蚁森林浇水可以获得两张福卡,但是都是随机的哦!获得两张福卡之后就不用再给好友浇水了!

  除了浇水的福卡,我们还能在支付宝上邀请还有组成我的家,然后也是能得福卡的哦!

  在17号之后还能通过支付宝的运动步数获得福卡,还有在19号的时候还可以在蚂蚁庄园获得福卡,但是今年的答答星球是没有福卡领取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