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沪将完善居转户政策 加快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人才集聚制度

2020-01-17 15:5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5日报道: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上海市市长应勇作政府工作报告。在谈到今年重点工作时,应勇表示,上海今年将加快建设国际人才高地,加快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人才集聚制度。

�Ϻ�.jpg

  应勇指出,上海将深入实施人才高峰等引领性人才工程,完善居住证转户籍等人才引进政策,加快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人才集聚制度。促进人才柔性双向流动,提升人才市场服务能级,加快形成更为顺畅的人才流动机制。探索开展跨专业新兴领域职称评价,推进技能人才多元评价,加快形成更加科学的人才分类评价机制。

  应勇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拥抱人才,以宜业宜居的环境留住人才,以前景广阔的发展舞台成就人才,使上海始终成为各类人才近悦远来、追梦圆梦的热土,始终保持澎湃不竭的发展动力和创造活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