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查看AirPods型号 AirPods a2031是几代

2020-01-17 16:0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怎么查看AirPods型号 AirPods a2031是几代

  【AirPodsa2031是几代】热衷于AirPods耳机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而市场上以次充好、以旧代新的AirPods层出不穷。不少消费者购买到AirPods是a2031型号的,却不知道这是1代还是2代。接下来,IT百科就和大家详细解答一下AirPods a2031是几代以及如何识别AirPods型号。

  AirPods a2031是几代

  AirPods a2031是AirPods2代产品,是2019年最新推出的AirPods。除了a2031型号,a2032型号同样也是2019年出品。而标注着a1523和a1722的AirPods则为AirPods1代产品,于2017年推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