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单 2020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单一览

2020-01-17 17:1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单 2020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单一览

  1月17日晚,央视网络春晚将于CCTV-3播出,节目组于1月17日上午baoguang了节目单,引发网友热议。康辉、朱广权、尼格买提等央视名嘴们集体合作的脱口秀《主播说:我的2019》备受期待。陈意涵、郁可唯、白举纲、许魏洲、刘宪华、魏大勋、向佐、胡夏、刘宇宁、张雪迎、杜江等都将在晚会中亮相。

750x4876_5e215802161a0.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央视网络春晚上出现了不少网红的身影。薇娅将在互动《独龙江乡变了》+《年货带回家》中亮相;淮秀帮将上演配音秀《我家幸福有配方》;B站UP主们也将在跨屏阿卡贝拉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表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