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中国女排改名 将在大年初一上映

2020-01-18 09:20: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月17日,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更名为《夺冠》,改名之后,电影仍然将在大年初一上映。

12.jpg

  《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排国家队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在电影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场景是2016年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征程,值得一提的是,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冠军成员几乎全员出动,朱婷、惠若琪、徐云丽、张常宁、袁心玥、丁霞、林莉、龚翔宇、刘晓彤、颜妮都出现在电影里,扮演“自己”。

  官方海报显示,电影时长为135分钟。此次改名前,电影《中国女排》就定档在大年初一上映,改名后,上映的时间并没有改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