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放烟花被炸成植物人 治疗两个多月仍处于昏迷

2020-01-18 09:4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春节燃放烟花爆竹是传统习俗,虽然城区禁放,但在农村地区依然延续。前不久,扬州市宝应一位居民不慎被烟花爆竹炸成重伤,给大家敲响了安全警钟。

21.jpg

  苏北医院ICU副主任於江泉:“他的面部咽喉部受到严重撞击,出血水肿、气道狭窄,影响呼吸,心跳呼吸停跳了。”

20.jpg

  医生介绍,该男子是给家中老人祝寿时,被一个大型烟花击中脸部,导致呼吸道严重损失,虽然通过气管切开手术保住了性命,但由于脑部缺氧时间较长,成了植物人。在医院ICU治疗了两个多月后,病情依然不见好转,不得已,家人将他转到南京一家专业康复医院康复治疗。

  苏北医院ICU副主任於江泉:“(目前)病人还处于昏迷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