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麒麟被郭德纲催婚 自曝理想型女生漂亮最重要

2020-01-18 11:42:28来源:四海网综合法新网

  春节过年回家,大龄单身男女最害怕父母亲戚催婚,这个问题对明星来说是困扰吗?16日,正在长沙录制湖南卫视《声临其境3》的郭麒麟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以前也老被父亲郭德纲催婚,“但现在催着催着他也不催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33.jpg

  此次录制《声临其境3》,郭麒麟是以神秘声咖的身份加盟的。从小在相声里泡大,郭麒麟坦言这次参加配音节目没有顾虑,“大家对我配音方面的能力不太了解,之前配过一部电影,但是可能看的人不太多,但我没有太害怕。我以前看过这节目不少片断,父亲、师父也参加过这个节目,我在家也已经练习过不少次了。”

  “我本身之前从事的工作是搞语言的,搞说话的,从小的发音练习对台词有一些帮助。”谈到配音与相声的关系时,郭麒麟表示,“说相声是在台上怎么演就怎么回事,但配音不能离开画面的节奏,你自己再有想法也只能跟着人走,要去揣摩表演者的心理,差距挺大的。”

  聊了专业再聊聊私人话题,已经24岁的郭麒麟会被父亲催婚吗?理想型的女生又是什么样呢?郭麒麟笑了,“理想型嘛现在也没有太高的理想,只要是女孩就行,漂亮很重要,我一直都非常专一,对漂亮女孩的向往由来已久。具体什么性格接触之后才知道。我父亲现在也是放弃催婚了,原来非常期盼我赶紧结婚,现在也没有太多的想法,我也不着急,他也就催着催就不催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