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2020春节快递放假时间表

2020-01-18 13:2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2020春节快递放假时间表

  临近春节快递公司也会放假,快递就会停运,为了不耽误大家的物流周转,快递公司已经公开了春节停运时间和通知,我们赶快来看一下吧!

  (1)中通快递:2020年1月15日停止向东北、西北地区发货,2020年1月18日左右停止向江浙、沿海地区发货,2020年1月20日左右停止向省内快递发货。2020年1月22日快递公司放假。

  (2)申通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递、百世快递:均在2020年1月15、16日停止发货,2020年1月20日左右快递公司放假。

  (3)顺丰、中国邮政:2020年春节不休,中国邮政春节期间不进行派送,支持自取。

  (4)京东快递:2020年春节不休,支持配送到家。

  PS:春节后大年初七,所有快递公司将恢复正常寄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