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误杀票房破11亿 误杀结局彩蛋什么意思

2020-01-18 15:3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影《误杀》在12月13日上映后,票房一路飙升,在同阶段电影中,《误杀》是很多人的选择,日前,《误杀》票房已破11亿,因此成为华语影史犯罪悬疑类票房冠军,《误杀》是一部翻拍影片,国产翻拍片《误杀》取得如此成绩原因有哪些?

��ɱ.jpg

  1月16日晚,电影《误杀》官博公布喜讯,《误杀》票房突破11亿,成为华语影史犯罪悬疑类票房冠军,发文表示感谢观众一路的支持。在1月10日,《误杀》破十亿已令人惊喜,而后,《误杀》宣布将电影延长至2月12日。

  看了电影《误杀》的观众,可能已知道《误杀》,其实是翻拍自2015年印度高分悬疑电影《误杀瞒天记》。在《误杀》中,有《误杀瞒天记》全部精彩内容,不过,并没有照搬,而且有了属于《误杀》的新内容。

  虽然,执导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新人导演柯汶利,但陈思诚监制,肖央、陈冲、谭卓等主演阵容,以及影片中各演员的演技,爆发力,都给《误杀》加分不少。《误杀》为什么这么被看好,除了以上说到的,还有《误杀》本身的剧情,中国观众最爱看的情感,人性、亲情、责任都使得《误杀》很出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