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选购优质的蜂胶 掌握4个技巧买对不买贵

2020-01-18 15:4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269374.jpg

  俗话说“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保健品也是一样,买好蜂胶才能够起到保健的功效,才能够养颜美容,促进细胞再生。那么蜂胶如何挑选呢?

  一看:认真查看产品批准文号。以蜂胶为原料加工的产品,在经卫生部指定的权威机构进行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有效性检验、试验(必要的动物试验和人体临床)和专家评审后,报卫生部审批合格后发给《保健食品批准证书》,方可进行生产和销售。

  二选:是指功效和剂型的选择。蜂胶的主要保健功能有:免疫调节、改善睡眠、调节血脂、调节血糖、保肝护肝、抑制肿瘤等,其中免疫调节是蜂胶的基础保健功能。免疫功能是健康的基础,免疫功能失调时机体的抗感染能力低,识别和清除自身衰老损伤的组织细胞的能力低,降低杀伤和清除异常突变细胞在体内生长的能力,导致人体生理功能紊乱,降低抗病力与自愈力。

  三试:消费者在选购蜂胶产品时,可以要求售货员当面进行稀释冲饮试验。用温开水稀释冲饮时,应具有蜂胶特有的清香气味,颜色金黄透亮(蜂胶中功效成分总黄酮的颜色),口感微显麻辣涩苦,入口清爽新奇。

  四注意:首先要注意生产企业的资质,选择蜂胶专业企业、全国蜂产品行业优秀骨干企业的产品;要注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再要注意包装上标注的产品功效成分含量,相同剂型产品的功效成分高,保健功效更好;还要注意生产厂家的地址、电话、网址,以便查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