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胶枣的热量高吗 长期多吃阿胶枣会不会胖

2020-01-18 16:09: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7674789 (1).jpg

  阿胶枣美味又营养,同样,它的热量也是不可小觑的。那么平常吃阿胶枣的热量是多少呢?

  阿胶枣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334大卡(1397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较高。每100克阿胶枣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4%。 334 大卡(每100.0克)3 x 334 = 1002大卡热量已经是相当高了,而且很甜,所以含糖量也不会很低。

  任何好吃又营养的食物多多少少会有其不好的地方的,比如说它的热量相对来说较高,对于爱美的朋友们来说可要适量食用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