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胶枣是什么枣 阿胶枣和普通的红枣有什么区别

2020-01-18 16:1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7674789 (2).jpg

  大家对阿胶和红枣都是相当的熟悉,无论是阿胶亦或是红枣,它们的营养价值都是极高的,那二者结合的阿胶枣是什么呢?它们的营养价值又会是如何呢?

  阿胶枣是以正宗阿胶和金丝小枣为主原料加枸杞等中药材精制而成,含多种果糖、维生素、葡萄糖、微量元素,是一种老、幼皆宜的保健食品。

  长期食用阿胶枣具有益气养肾、滋补养颜、补血补精、利于消化之功效,适宜体质虚弱、缺血、贫血及免疫力差的人群。

  秋冬每天吃几个阿胶枣,可增强体质、养颜抗衰,有“日食三枣,青春不老”之说,对身体大有所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