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枇杷花蜜甜吗 枇杷蜜有4种营养功效个个儿牛

2020-01-18 16:3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863b7ce13456389c9bcd3cdbe0faaf22.jpg

  枇杷花蜜也是一种蜂蜜,只不过由于枇杷花期的特殊性以及枇杷花的功效,枇杷花蜜也相对来说比较珍贵一些。

  1、枇杷蜜可促进消化吸收,增进食欲,镇静安眠,提高机体抵抗力,对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有着积极作用。枇杷花蜜也属于蜂蜜,因此也有此种功效。

  2、 枇杷蜜可用于体弱多病、病后恢复的辅助治疗。患有高血压的老人,每天早、晚各饮1杯蜂蜜水是非常有益的,因为蜜中的钾进入人体后有排钠的作用,可维持血中电解质平衡;慢性肝炎、肝功能不良患者常吃蜂蜜能改善肝功能;对于肺结核、胃肠道溃疡等慢性病患者,蜂蜜是良好的营养品,能增强体质。

  3、枇杷蜜还是一种天然的美容佳品。作为润肤剂经常外擦,对皮肤的表皮、真皮起直接营养作用,可促进细胞新生,增强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

  4、枇杷蜜还具有枇杷“主治肺热喘咳、胃热呕吐、烦热口渴”的药效,有清肺、泄热、化痰、止咳平喘等保健功效,是伤风感冒、咳嗽痰多患者的理想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