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长向学习机索赔12万元 成绩下降竟因学习机内含黄色小说

2020-01-18 16:31:56来源:四海网综合妆点网

74b8d07db6de84a0356da2464e37bdb8.jpg

  1月17日消息据梨视频报道,近日,市民钟女士向记者投诉称,自从给上初中的儿子买了家教机之后,儿子的学习成绩就开始直线下降。

e6ec3a7287337b8ecf592683d52ed92e.jpg

  据悉,钟女士是江西瑞金人,2018年她给正在读初中的儿子买了一台学习机,希望在学习机的辅助下能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但是结果却让她傻眼:儿子的成绩非但没像预期中那样得到提升,反而出现了直线下降。按照钟女士的说法,在买学习机前,120分的试卷还能考90分,现在只考20分,上高中都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