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用珍珠粉祛痘 内服外敷二法详细步骤

2020-01-18 16:5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8164580.jpg

  怎么用珍珠粉祛痘?珍珠粉的美容功效众所周知,用珍珠粉祛痘印是最天然有效的方法之一,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用珍珠粉祛痘的几种方法。

  珍珠粉祛痘原理功效:珍珠粉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使用内服加外用的方法,对付痘痘十分有效。具体的方法是:

  内服:内服珍珠粉胶囊,每次1—2粒,每天三次,可以清除内热,排出内毒,缓解痘痘生成的内因。服用真正优质的珍珠粉不会结石。这要纠正一个长期以来的错误观念。珍珠粉中含有大量的钙。摄入珍珠粉,其释放的钙离子可以在肠道中与草酸结合,形成不溶的草酸钙,被排出体外,从而阻止草酸被吸收入体内,因而可以(通过减少草酸在体内与钙离子结合)减少肾结石的发生机率。

  外用:面油分泌过多与痘痘的发生是相关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适量珍珠粉,加少许水,敷面后轻轻按摩,然后冲净,可有效去除深层污垢并吸去排除不畅的油分,让皮肤干净清爽,再根据觉选择下列后续护理方法:如果皮肤感觉偏油,晚间睡前,取约0.15g珍珠粉均匀敷在脸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静消炎、让痘痘消退。油性皮肤者,纳米珍珠粉控油术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若皮肤感觉偏干,可将珍珠粉掺和到保湿乳中,敷在脸上,滋润皮肤。对付细菌感染、顽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珍珠粉涂在上面,定点清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