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爱5疑暗讽王传君 疑指王传君踩剧上位

2020-01-18 17:0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5疑暗讽王传君 疑指王传君踩剧上位

  最后一季《爱情公寓》终于来了!虽然它背负着抄袭等负面新闻,但是看着它成长的观众们对它始终抱有期待,毕竟它承载着一代人的青春。

  《爱情公寓》第一季到第四季的口碑都不错,8万多的观众给出了平均7.0以上的高分,在电视剧里是略高于平均水平的。

  但是《爱情公寓5》开播后,成绩就相当不如人意了。之前《爱情公寓》电影版被批消费情怀,“挂羊头卖狗肉”,最终评分定在了3.1。

  这次,《爱5》只比电影版好一点点,但4.5的成绩也足以让“见者无语,闻者尴尬”了。

  网友嘲讽称,看得出第五季是原创,因为实在太尴尬了。

  王传君的《爱情公寓》系列的牵绊想必很多人都已经熟悉,在电影版《爱情公寓》上映时,两者的矛盾就爆发过。王传君骂《爱情公寓》抄袭,让很多粉丝非常不耻,毕竟他是靠《爱情公寓》捧红的。

  虽然他本身有实力,对电影艺术也很有追求,但是感恩过去的经历与追求更好的未来并不冲突。他的这种做法无疑把自己和所有《爱情公寓》的主创放在了对立面,可以不喜欢但是要尊重。

  在王传君还没那么火的时候,他基本就是靠《爱情公寓》来刷脸,他自己的微博里也有很多与《爱情公寓》相关的内容。

 

  从言语中也能感受到他对团队的感恩之情,但是为什么走红之后他的心态就完全变了呢?难道是拍完四季之后才知道《爱情公寓》涉嫌抄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