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投资金条和工艺金条的区别 投资金条和工艺金条哪个好?

2020-01-18 17:1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投资金条和工艺金条哪个好?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这个问题,随着黄金投资市场的不断壮大,投资者在入门投资时也需要掌握一些基础知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1572482419.jpg

  金条分为:投资金条和工艺金条,这两种金条外观上工艺不同,投资金条就是简单压铸的,而工艺金条表面有工艺,做工的时候师傅有更多的心血,除了文化以外,赠送的时候会更大一些。

  怎么区分投资和工艺金条呢?

  工艺金条是千足金,克重有个标志,投资金条含金量是au9999,所以可以判断出是工艺金条还是投资金条,外观也可以区分。同时工艺金条还有个特殊的盒子包装的,赠送的时候更加大方一些。

  投资金条好还是工艺金条好?

  另外,工艺金条跟着饰品价格变动,而投资金条根据国际金价变动,如果个人投资,建议投资金条。

  投资金条可以回购。工艺金条可以以旧换新但是不回购,投资金条可以随时变现,回购价钱是根据国际金价来回购,这是投资金条的优势,投资金条投资更好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