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可以吃枸杞吗 孕妇吃枸杞是好还是坏

2020-01-18 17:1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6177844 (1).jpg

  据调查,枸杞子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1、B1、B2、C等钙、铁等人体所需营养,具有明眼功效。其次,枸杞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能够补气强精、滋补肝肾、降低血压、血糖和血糖,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保护肝脏,抵制脂肪肝、促进肝细胞再生等作用。对孕妇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滋补品。

  枸杞是中医治疗肝血不足、肾阴亏虚等症状的药物。但是孕妇吃枸杞还是需要注意的,枸杞不同的吃法有不同的益害处,孕妇食用枸杞之前,最好咨询医生,这种枸杞的食用方法是不是对胎儿有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