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民日报评开车进故宫 :故宫,不容碾压!

2020-01-19 09:2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a716fd45ly1gazzv6kum7j20sg0g0wii.jpg

  规则就是铁律,绝非于我有利就遵守,于我不利就变通。规则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都没有“撒欢儿”的特权。面对网上各种猜测,故宫还需一查到底,给公众一个交代,否则规则失守,只会衍生破窗效应,最终形成难以挽回的信任危机与形象危机。

  闭馆日开越野车进故宫,引发轩然大波。故宫不是开越野的场所,更不是撒野之地。如果说点燃公众怒火的是特权,那么引发人们痛心的则是故宫被冒犯。这里的一砖一瓦都见证着历史叙事,一草一木都氤氲着文明气息。故宫,不容碾压!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