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真维斯关停1300家店 真维斯连年亏损如今进入破产清算

2020-01-19 09:5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真维斯进入破产清算阶段

  1月15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真维斯澳大利亚公司宣布进入自愿托管程序,开始进入破产清算阶段。

  来自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KPMG)的彼得·戈特哈德(Peter Gothard)和詹姆斯·斯图尔特(James Stewart),被任命为真维斯澳大利亚公司的托管人。

��ά˹.jpeg

  目前,真维斯在澳大利亚有146家门店,将近1000人的雇员都面临着失业的风险。

  在中国,真维斯或许能在70后、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中,留下过一抹颜色。

  曾风靡一时的真维斯

  最高营收达49.59亿港元

  真维斯是一间主打牛仔和休闲服饰的传统服装品牌,最早成立于1972年的澳大利亚西部城市Perth,之后二十年发展成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服装品牌。

  上世纪90年代被杨钊、杨勋两兄弟收购,逐渐进入中国市场,并一度成为流行品牌。

  当时市场蓬勃发展,真维斯与班尼路、Esprit、佐丹奴、堡狮龙等一众品牌一起,为消费者树立了服装品牌意识,也吃到了经济腾飞的第一波红利。

  在巅峰时期的2012年,真维斯国内营收高达49.59亿港元。

  但是,随着ZARA、H&M、***等快时尚品牌进入中国,早已下沉至三四五线城市彻底本土化成为大众品牌的真维斯失去了竞争力。而电商渠道的崛起又给经营思路守旧、转型缓慢的真维斯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自2012年开始,真维斯在国内的零售业务就开始走下坡路。

  可见,时装市场的新旧交替仍在继续,90后在争先恐后投入新鲜感时,早已忘记被远远甩在身后的青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