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哈里梅根将放弃王室头衔 女王声明:他们永远是我们的家人

2020-01-19 10:10:2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今天的协议让他们开始建立幸福、和平的新生活,这是我们全家的希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8日,英国白金汉宫宣布,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将不再使用“殿下”(HRH)头衔,也将不再正式代表英国女王。这一新的安排将于今年春季正式生效。

3ef0-inhcycc2232151.png

  CNN报道截图

  白金汉宫声明说,未来履行王室任务时,他们也不会收取公款。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即哈里与梅根)还打算偿还用于翻修他们在英国住宅的240万英镑公款。

  此前,王室高层曾就哈里和梅根的未来举行过会谈。

f07a-inhcycc2232229.jpg

  英国女王与哈里夫妇/图自美联社

  女王声明表示,经过对话和讨论,"很高兴为孙子和他的家人找到了一条建设性和得到支持的前进道路"。

  女王声明继续说:"哈里、梅根和阿奇将永远是我们家人。"

  声明表示,"我认识到他们在过去两年中经历各界密切关注后面临的困难,并支持他们过上更加独立生活的愿望。""我要感谢他们为国家、英联邦和其他地方所做的全部贡献,并特别为梅根如此迅速地成为家庭一员感到自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