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斯克将炸火箭 马斯克为什么要炸火箭

2020-01-19 10:3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EE979A44D894AF6C574DB9010EC1CEEA10D7B1A1_w541_h300.jpg

马斯克将炸火箭 马斯克为什么要炸火箭

  如果进展顺利,Space X今年用猎鹰9号将人送入太空的计划,将会得到进一步推进。这个极端场景场景测试,很马斯克。

  火箭***后,宇航员能否逃逸出来,安全返回地球?

  在SpaceX载人升空之前,马斯克决定用实际行动来回答这个问题。

  按照计划,美国东部时间1月18日上午8点,也就是北京时间周六晚上的21点,Space X将会从佛罗里达州发射一枚猎鹰9号火箭。

  和往常不同的是,这枚火箭很可能会在起飞几分钟后在半空中解体。

  这是Space X的刻意为之,来测试他们为NASA打造的载人“Crew Dragon”太空舱逃生系统,能否应对极端情况,将宇航员安全带回地球。

  如果进展顺利,Space X今年用猎鹰9号将人送入太空的计划,将会得到进一步推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