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人多吃南瓜子好 南瓜子怎么吃能治疗前列腺炎

2020-01-19 10:4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7899502.jpg

  很多人都说南瓜子的功效不少,其中有一项就是可以治疗前列腺炎。在近年营养专家也指出,男人的最佳零食首推南瓜子。那么,南瓜子治疗前列腺炎有用吗?

  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经常吃南瓜子不但可以预防肾结石的发生,还可以促进患者排出结石。更重要的是,南瓜子中的活性成分和丰富的锌元素,对前列腺有保健作用。

  研究表明,当男性血液中缺锌时,前列腺就会肿大、增生。正常情况下,在前列腺中锌含量比人体其他器官都高,这是因为男性雄激素的合成需要锌这种矿物质。所以每天坚持吃一把南瓜子,可防治前列腺肥大,增进性功能。

  可见,南瓜子对治疗前列腺炎还是有用的。这是由于前列腺分泌激素功能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并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等疾病的第二期症状恢复到初期,明显改善第三期病情。因南瓜子之中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同时,南瓜子也是食疗治疗前列腺炎中推荐食用的食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