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鸡血怎么能凝固 鸡血里放多少盐才能凝固

2020-01-19 10:5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7168868.jpg

  新鲜鸡血的模样太过于粗暴,还是蜕变为一块美豆腐更撩人心弦?那么,问题来了。鸡血怎么凝固?我们可以尝试往鸡血里加盐哦。

  往鸡血里加盐,即相当于加入了杂质,使鸡血的凝固点得以降低。而盐里蕴含的矿物质,容易与血液里的血小板发生反应,加速血小板凝固。下面具体来了解下使鸡血凝固的方法吧。

  用冷水加点盐,充分搅拌,大概1:10(盐:水)的比例,把鸡血注入搅拌好的盐水容器里,鸡血和盐水的比例要控制在1:2(鸡血:盐水)的幅度,待完全冷却后,鸡血就凝固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