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紧急救援原型 紧急救援原型人物事迹介绍

2020-01-19 11:4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紧急救援原型 紧急救援原型人物事迹介绍

  发布致敬中国救捞原型宣传曲《大海》MV!留下遗书赴险的“桑吉号四勇士”、执飞搜救直升机的女机长宋寅、万秋雯,这些影片中的原型人物敬畏生命,几十年坚守岗位,面对危险“舍我其谁”。他们战狂风,斗巨浪,营救过成千上万的国人、国际友人的生命。由他们献唱的《大海》,既唱出了对生命的敬畏,也唱出了他们对救捞事业的赤子之心。

  紧急救援原型人物事迹

  《紧急救援》讲的是奋战在一线的冒险救人的救援队的故事,《紧急救援》首次将镜头对准了中国救捞人,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展现了贴近真实的中国救捞人形象,近日,这部电影也开始在全国各地进行路演,片中的人物和故事感动了不少观众,整个观影过程中不时传来抽泣声。

  导演林超贤,监制梁凤英携领衔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主演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张国强齐聚交通运输部出席2019年“最美搜救人”视频报告会,与奋战在一线的真实救捞人亲密互动,见证“最美搜救人”的发布时刻。五位“最美搜救人”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救援故事,让影片主创深受感动。彭于晏、辛芷蕾还与自己所饰演角色的原型人物胡建、宋寅现场对话,让影片中的感动传递到现实。

  首映礼现场,由百名真实救捞人组成的观影方阵一同观影,映后他们齐为影片真实性点赞:“几度潸然泪下,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