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圳房价全国第一比上海高20%去年底二手房均价达到65516元

2020-01-19 13:48:3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2dc243e06cdbbc3ebbb15afd3857ab7b.jpg

  2019年收官,股市的成绩有目共睹,主要指数全年涨幅均超过22%。楼市回报率则创出近年来新低。追踪的《2019年320个城市房价排行榜》数据显示,二手房价上涨中位数仅为3.15%。值得一提的是,不算港澳台,深圳房价实现大逆袭,超越北京重回全国第一,均价比后者贵近2500元,比上海高多20%,近两倍于广州。而房价最便宜的鹤岗,均价仅2285元。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去年一年深圳房价在2、3月份小阳春之后持续上涨,在政策持续调控的形势下,8月份出现了小幅度微跌;而在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重磅政策正式发布后,房价又开始出现大幅度上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